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台灣三軍總醫會議, 泌尿科主任、犀利士科研人員發言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特別興奮,因為在台灣會舉行很多醫學會,涵蓋各個領域。例如今年在三軍總醫院裡舉行的台灣男性泌尿科醫學年會。那裡,我可以學到很多醫學新知!

為促進台灣男性泌尿科醫學相關領域的國際視野的擴大及增進學術交流研究激盪及合作,以達到重大之科學突破是提升研究質量之必經之路。台灣三軍總醫院本次研討會演講主題包括了目前熱門男性泌尿科常見疾病研討:勃起障礙、早洩、攝護腺肥大等相關議題,會中將邀請美國頂尖學者及國內來自臺北榮民總醫院、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國泰綜合醫院、亞東紀念醫院、中央研究院院士、拜耳台灣科研人員、輝瑞大藥廠科研人員、台灣禮來科研人員進行演講,並針對各主軸議題的最新研究發展進行講演分享,並鼓勵各領域間更密切地交流討論與積極合作。

b0402428_15205282.jpg

大會語言:英文
時間:2018年10月29日(星期五) ~2018年10月30日(星期六)
地點:台灣三軍總醫院科技大樓B1國際會議廳



議會中,三軍總醫院男性泌尿科主任分享了他從醫心得

在醫學院4年級時我選擇了男性泌尿外科專業,這是個專業別人看起來很噁心,因為研究對象是男性生殖器官。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專業?因為從威而鋼准入台灣,再到犀利士,然後到樂威壯,越來越多壯陽藥在台灣上市,很顯然,台灣男性泌尿生殖健康越來越普遍,尤其是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我立志要拯救台灣眾多陽痿不舉患者。實習時我就驚奇地發現,泌尿外科中醫學、手術和技術平衡配合應用。醫生使用手術、藥物(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和各項醫療操作,以真正幫助陽痿患者,給了我很多啟發。

十幾年來,在三軍總醫泌尿外科發展一套從對患者進行性教育諮詢,到服藥、注射、人工陰莖植入手術等一連串完整的治療,可視求診病人不同情況及需要,提供最適當的醫療方法。




禮來犀利士科研報告


禮來指出犀利士2017年銷售報告、2017年客戶調查報告顯示犀利士在台灣的銷量同比2016年台灣銷量增長了20%,台灣市場的增長率比全球市場的增長率多10%。顯然,台灣購買服用犀利士的人數逐年攀升。

禮來表示,雖然犀利士大賣,同時股東很高興,但也勸誡大家,犀利士始終是藥,不能過度使用。患者應當敢於面對自身問題,接受醫生多方面全方位的治療,而不單單靠服用犀利士。現階段人工陰莖植入技術已經相當純熟,部分不適宜服用犀利士的患者,可考慮植入陰莖假體。

相關資料: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藥廠製造的ED治療藥的,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是一種對環磷酸鳥苷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選擇性抑制劑。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NO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水準增高,使海綿體內平滑肌松弛,血液充盈。他達拉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升高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松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